台式英語笑話 台式英語笑話 ◆台式英語 有一天,英文課. 阿明:「老師,almost是什麼意思?」 師曰:「almost就是\"幾乎\".」 阿明:「喔!」 於是阿明寫下:almost=姐夫. 師欲哭無淚\. 又有一天,英文課. 阿明:「老師,onleave是什麼意思?」 師曰:「onleave是\"休假\"的意思.」 於是阿明寫下:onleave=小姐. 師口吐白沫. ◆到屁股 一陣大雷雨後,有個農夫在路上趕鴨子, 一位開賓士酒店經紀的男士停下來問: 「前面的積水不深吧?」 農夫:「安啦!過得去啦!」 結果賓士很放心的開過去,沒想到越陷越深, 完全陷在水裡,車主急得大叫:「你不是說過得去嗎?」 農夫:「我哪知道?剛剛鴨子過去,水只有到屁股而已呀!」 ◆電腦中毒 美惠:老公老公我去年買了一台電腦! 老公:真的?!啊怎麼都沒看妳用哩? 美惠:啊誰曉得一買來就中毒了! 老公:沒拿去修啊? 美惠:偶想說一年不開機看能不能把病毒餓死酒店工作.... 老公:.......... ◆我最聰明 今天一回到家就對著父母說: 「今天老師在學校問的一個問題只有我答得出來耶。」 父母於有榮焉地問道:「是什麼問題呀?」 「老師問的是:誰沒有交作業?」 ◆軍警票 黃牛老頭子:「黃牛票!黃牛票!一張350元!」 這時有個便衣警察走了過來 老頭子:「先生,你要買幾張?」 便衣警察:「我是警察!」 老頭子:「軍警票啊,一張320!!」 ◆關錯鳥 這是聽朋友的媽說的 朋友酒店打工的媽在醫院上班 有天她在整理阿桑病歷的時候 護理長喵了喵病歷上的名字 很訝異的說 "誰啊!?誰的名字叫"關錯鳥"啊? 旁邊的人都嚇到了 其他人便很小聲的說 "不是啦!護理長不是關錯鳥......" "...阿桑的名字是......" "關金鵲..." ◆皺紋 老師讓學生用「皺紋」一詞造句, 小強寫到︰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皺紋。 老師寫給家長評語︰不要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看,影響不好。 小強爸爸回覆︰ 『這孩子酒店兼職粗心,少寫了一個「臉」字! 。』 ◆燙頭髮 祖母正和她的孫子在看電視新聞...這時,畫面上出現了一群非洲的難民... 祖母問:"那些人是誰啊?在做什麼?" 孫子回答說:"那是非洲的難民,沒有飯吃,好可憐喔!" 祖母聽了很不以為然的說:"騙肖ㄟ...沒有飯吃,怎麼還有錢燙頭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a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