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隊心得之二這是我在生活組裡的點點滴滴其實裡面有一個比我還要熟練於廚藝的同學畢竟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下廚了而他們家是開餐廳的~其他三人就自然的稱他為「主廚」而我有意見也會和他討論覺得和他的互動還不賴是一個不錯的朋友介紹一下我們生活組的組員:三男一女整個營隊原本最擔心的就是我們生活組怎說呢?看我們的組合就知道了以舊有的社會觀念看房子來說,大家都認為男生不會煮菜吧?哈哈~~結果裡面最被誇獎的是我們的主廚還有我我是速度達人可以在短短的十五分鐘內煎好六十片以上的薯餅還有在同樣的時間裡,可以煮東西外加洗碗盤主廚是配料達人有很多新點子像是在義大利肉醬裡加青豆醬,去酸味然後用果汁機搭配電鍋做了一些還不錯的餐點另外有一個法律系的男生,洗鍋碗瓢盆洗出心得我覺得他是進步最土地買賣多的因為一開始他完全不會廚藝從洗碗開始、切菜、加小配料…三天下來,他會了不少事情整個的互動就還不錯還有一位國貿系的女同學怎說呢?我覺得他們並沒有「服務」的精神滿腦子只想到自己讓我待在那裡不是那麼的愉快後來兩天還要「ㄍㄧㄥ」著臉笑著對他們最後一天就跑出廚房去找其他組的朋友們聊天陪小朋友一起玩了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1、吐司原本買永慶房屋回來是剛剛好,結果就有一個人在第一天吃了快一條的吐司。結果使第三天的早餐不夠。2、小朋友的餐點不足,想說先拿我們的餐點補他們,結果有人堅持自己先溫飽再讓小朋友等。3、有什麼都是廚房的人先吃了,端出去之前還說要把好吃的東西再多留一份。唉~~本著這些原因,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還沒有長大自己餓一下又何妨?又不怕沒有東西吃?這也是現在學生住商房屋們普遍的想法只是扣除這一塊,我還是要稱讚他們一下因為如果沒有他們在旁協助的話也許我也沒有辦法煮出讓大家誇讚的食物了再次驗證了一句諺語:「團結力量大!」生活組,加油!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體驗這種生活ㄎ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a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